客服电话:1010-1218(9:00~22:00)


平安灵用金是什么?怎么申请

平安银行最近新出了一款现金分期业务,叫平安零用金。想知道它怎么申请的?

最佳答案

  持卡人可通过拨打平安银行信用卡客服电话直接申请。

本回答由提问者推荐
其他回答(1)
  •   平安灵用金是什么:

      灵用金是平安银行推出的一款现金分期业务,平安灵用金是平安银行为该行信用卡持卡人推出的,也就是说,平安信用卡持卡人若有消费需求,可一次性在平安信用卡信用额度内全额或按一定比例透支取现,并分期偿还本金及一定数额手续费。

      平安灵用金怎么申请:

      1、电话申请方式

      95511按2,转人工服务。直接联系客服,要求开通灵用金,申请的额度、分期期数、本行或他行同名借记卡账号,资金用途。

      2、网上申请方式

      登陆平安一账通网站,点选信用卡,然后点击信用卡理财,申请灵用金,再填写额度、分期期数、本行或他行同名借记卡账号,资金用途,输入手机动态密码和取现密码提交申请即可。经过以上两个方式,统会自动审核,2个工作日即可完成。

    | 回答于 2018/08/22 17:52
团贷网会员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