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电话:1010-1218(9:00~22:00)


基金收益率一般是多少?在哪个利率范围比较好

现在很多人投资基金,收益也是各不相同。那基金收益率一般是多少?在哪个利率范围比较好呢?

最佳答案

  基金收益率一般是多少:

  货币型基金

  由于这个类型的基金投资标的都是些短期货币市场工具,因此产生亏损的可能性极小,小到几乎可以忽略不计。但是相对应的收益也相对较低,今年开始预期年化收益再一次下跌,目前普遍只有3%~5%的预期年化收益率。也就是说如果我们投资1万元到这个产品,一年后能够获得收益大概300-500元。

  股票型基金

  由于股票型基金80%以上的资金都是投向股票市场,因此这一类基金的收益情况基本由股市涨跌来决定。也就是说如果这只基金投资的股票上涨了,那么这只基金就能够实现上涨,同样的股票下跌,基金也会随之下跌。可以说股票型基金的风险仅次于股票,一旦市场上行,其预期年化收益也和股市预期年化收益差不多。

  像去年的行情,如果投资者能够坚定持有投资蓝筹股、白马股的基金,一年下来可以获取非常丰厚的收益。但同样的如果在上个月投资购买基金,也会受到中美贸易战的牵连,导致基金净值下跌。

  债券型基金

  该类基金的资产80%以上投资于债券。风险属于中低型,长期投资预期年化收益可以达到10%以上。在债券市场不出现重大危机的前提下,如果投资者将1万元投入在债券基金一年的话,保守估计能获得5%~10%,也就是500到1000元的预期年化收益。

本回答由提问者推荐
其他回答(1)
  •   看你买的哪种类型的基金。如果是货币型的,可能相当于1-3年的固定利率,就是3%-5%左右,好的可能到6%以上,但是很少,一般不超过10%。

      如果是混合型和股票型的,就会高些,在-10%-+20%左右,不排除有更高的。还有指数型的,基本和股票型的类似。

      如果是债券型的,可能会高些,但跟发行债券有关,-1%-7%不定。

    | 回答于 2018/08/20 16:35
团贷网会员注册
参考回报率12.6%
热门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