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电话:1010-1218(9:00~22:00)


余额宝升级后怎么更换基金?谁知道的

据了解,余额宝最近升级了,多了很多新功能。那余额宝升级后怎么更换基金呢?

最佳答案

  余额宝升级后怎么切换基金:

  其实切换基金的方法很简单,只需要把余额宝里面的钱全部转出,再选择转入,就能看见切换的按钮了。

  只不过一来一回需要浪费至少两天的收益,如果中间碰上周末,需要损失四天的收益。因此大家在切换基金的时候仔细考虑下,到底划不划算。

本回答由提问者推荐
其他回答(1)
  •     转出再转入,个人觉得比较麻烦,像微信零钱通就直接切换就好了,不过二者共同点是,在更换基金的过程中,都会损失几天的收益,想想还是挺不划算的,而且你也不知道你更换的基金以后收益怎样。

    | 回答于 2018/08/17 16:50
团贷网会员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