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电话:1010-1218(9:00~22:00)


平安信托理财产品怎么买?有哪些渠道可以买

据了解,平安信托的销售能力是业内公认水平一流的,其理财产品也很不错,那平安信托理财产品怎么买?

最佳答案

  购买平安信托产品的渠道:

  第一:银行。

  银行可以购买平安信托产品,但是这个跟基金购买不同,不是经常都有,而且一般的银行都是倾向与销售自己的理财产品。

  第二:证券公司。

  现在很多证券公司也可以购买平安信托产品,但并不是很多,可能一个月都不会有一款。因为证券公司的主营业务是经济业务,比如我们常见的股票开户等等。

  第三:第三方理财公司。

  现在第三方理财公司经常会有信托产品,而且选择相对也非常多。对于想购买平安信托的投资者来说,第三方理财也许是最好的选择,产品都是一样,而且还有礼品送。

  第四:第三方网站。

  现在网上有很多卖信托产品的网站,种类也非常多,方便快捷,只需要在网上注册购买就可以完成整个购买过程。

本回答由提问者推荐
其他回答(1)
  •   平安信托理财产品怎么买:

      大致分为三种渠道。一个是信托公司自身,二是银行,券商等代销机构,三是第三方理财机构。

      目前国内比较常见的就是银行,券商等代销机构和第三方理财机构。过程如下,自行选定理财产品,然后找到相应的机构,进行咨询。购买之前会有一个关于投资理财方面的测试。大概就是根据你的测试结果来判定是是否能够承担相应的风险。测试结束,会有相关人员给你介绍各类信托产品。然后你认真阅读相关文件,比如合同条款,产品说明书,风险提示书。进行认购。属于先打款确定抢份额的形式。根据你的资金量,打款时间,认购份额等来认购。如果最后没有认购成功的话,会安排给客户退款。

      最后给一点小提示,尽量找信托公司购买,虽然可能会抢不到(购买人太多,会被秒)。如果选择第三方理财机构的话,多家对比,多家对比,多家对比!不同的机构主要从事的方向不同。

      最看好固定收益类信托。

      信托选择方面,尽量选择年化收益10%以内,或者上下波动不太大的。(太高风险也高)

      信托公司本身的背景,比如公司的资金量,公司股东等等。

      第三方理财机构属于独立的理财机构,简而言之就是代销各家产品,这个具体排名这里不予公示,详情可自行搜索相关排名。

    | 回答于 2018/08/17 14:36
团贷网会员注册
参考回报率12.6%
热门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