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电话:1010-1218(9:00~22:00)


建行速盈赎回到账时间快吗?几天到账

建行速盈是中国建设银行为客户推出的现金管理工具平台,目前对接的是建信现金添利货币市场基金。建行速盈赎回到账时间有多久呢?

最佳答案

  建行速盈赎回到账时间:

  工作日交易时间申请卖出赎回,在下一个工作日即可到账,并享受卖出当天预期年化收益。

  也就是说在工作日15:00之前赎回,将在T+1日到账。如果是在15:00以后赎回,将再推出一个工作日到账。

本回答由提问者推荐
其他回答(1)
  •   建行“速盈”产品是一款与多家基金公司合作,为建行客户提供现金管理工具的平台。该产品可实现赎回款T+1交易日到账,其中T日是指交易日当天下午三点以前(下午三点以后为下一个交易日),T+1日是指T日后的第一个交易日。

    | 回答于 2018/08/16 15:27
团贷网会员注册
参考回报率12.6%
热门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