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电话:1010-1218(9:00~22:00)


余额宝会亏损本金吗?有什么风险

余额宝的本质是一直货币资金,货币资金一直有着低风险的特点,那么存钱到余额宝会亏吗?余额宝会亏损本金吗?

最佳答案

  余额宝会亏损本金吗

  余额宝就是货币基金。余额宝会亏损本金吗?一般来说,货币基金是不会亏损本金的。除非你运气实在不好,刚好买了个会亏损的货币基金。货币基金的风险是,每天挣钱多少的问题。好的基金公司挣钱多,坏的基金公司挣钱少。你买了不挣钱的货币基金,你所损失的只是时间罢了。

  余额宝有风险吗

  余额宝其收益主要来自货币基金市场。由于货币基金市场存在着较大的变动,市场表现状况好则收益高,如果市场表现不好的话,那么收益也就会随之下降。因此对于投资者来讲,投资余额宝还是会面临着一定的风险。投资在所有的基金里,货币基金可以算得上是最为稳定的。因此与股票等投资理财方式相比较而言,余额宝的还是相当安全的。

本回答由提问者推荐
其他回答(1)
  •   余额宝直接对接天弘基金,而货币基金投资的都是银行存款、存单、国债一类的产品,是一种收益稳定的、相对安全投资方式,投资风险低,也就是几乎不会亏损本金的。不过货币基金不是存款,投资仍然需谨慎。

    | 回答于 2018/08/14 14:19
团贷网会员注册
参考回报率12.6%
热门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