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电话:1010-1218(9:00~22:00)


信富期贷审核要多久?节假日审核吗

信富期贷是信而富推出的二次贷款产品,根据用户信用情况,提供最高2000元借款额度,使用期限3个月,在信用额度内可随时申请借款。

最佳答案

  根据官方的数据,信富期贷最快两个小时就可以审核通过并下款,还是很给力的,但是遇到节假日还是会顺延,所以需要的就抓紧时间去申请,切莫犹豫停留。

  据了解这个借贷软件审核是非常快的,只需要小伙伴认真填写资料就能通过,而且是不会打电话回访的!

本回答由提问者推荐
其他回答(1)
  •   信富期贷审核要多久:

      据了解,信富期贷的审核时间不是很长,基本可以在1个工作日完成审核,不会超过3个工作日。在贷款通过审核以后,资金一般会在2小时左右发放到大家的账户中。

    | 回答于 2018/08/09 09:52
团贷网会员注册
参考回报率12.6%
热门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