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电话:1010-1218(9:00~22:00)


民生银行如意宝怎么买?有哪些方法

如意宝是民生银行推出的活期理财产品;对接的都是货币基金,风险还是比较低的,那民生银行如意宝怎么买呢?

最佳答案

  民生银行如意宝怎么买?

  1、网上银行:

  打开民生银行首页,选择网页右上角的【直销银行】,再次点击里面的如意宝。选择收益最高的那只货币基金,点击【立即签约】,之后(注册)登陆就可以了。

  2、手机银行:

  打开民生银行App,首页中有【直销银行】,打开之后选择【如意宝】。点击收益最高的那只货币基金,点击【立即签约】,之后(注册)登陆就可以了。

  3、微信公众号:

  打开民生银行微信公众号,选择菜单栏中的【悦理财】,第一个就是【如意宝】。打开之后选择收益最高的那只货币基金,点击【立即签约】,(注册)登陆就可以了。

本回答由提问者推荐
其他回答(1)
  •   第一、通过民生银行主页注册或者下载手机APP安装注册。

      第二、进入如意宝界面,有两个不同的产品,您任选其一点签约,按照提示一路操作。

      第三、从银行账号里将资金转入余额宝账户 第四、第二天产品开始计息

      如意宝可选的货币基金产品有10只:博时现金宝货币市场基金,汇添富现金宝货币市场基金,长信长金通货币市场基金,民生加银现金宝货币市场基金,嘉实活钱包货币基金E类份额,德邦如意货币市场基金,泰康薪意保货币市场基金E,工银瑞信财富快线货币市场基金,华夏财富宝货币市场基金和中欧滚钱宝货币市场基金。大家可根据自己的情况选择合适的。

    | 回答于 2018/08/06 16:22
团贷网会员注册
参考回报率12.6%
热门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