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电话:1010-1218(9:00~22:00)


建行乾元尊享型理财产品收益和风险怎么样

最近建设银行给我推荐了一款理财产品“乾元—尊享型”,但是我没有买过不太清楚,请问建行乾元尊享型怎么样值得买吗?

最佳答案

  建行的“乾元-尊享型”产品是建行的一款中低风险的理财产品,以2018年第155期来举例,是否值得买,可以从这几个方面来看:

  1、收益

  建行的“乾元-尊享型”产品2018年第155期的预期年化收益率为4.4%,相比较比现在的一些货币基金理财产品如余额宝、京东小金库等收益要高一些,但是比起其他的一些理财如定投、债券基金则收益会低一些。

  2、风险

  建行的“乾元-尊享型”产品的投资期限为133天,发行日期为2018.7.25– 2018.8.1,起始认购金额为10.00万,同时是不保本的,风险主要是来源于投资期限,因为有封闭期,所以流动性比较差。

  个人认为这款基金中规中矩吧,不算特别亮眼,但是想投资还是可以试试的。

本回答由提问者推荐
其他回答(1)
  •   中国建设银行理财产品“乾元-尊享型2017-2理财产品”预期年化收益率是4.4%,首次起购金额是10万,投资期限83天,属于非保本理财产品,不可赎回,投资币种人民币,风险等级中等风险,发行区域是全国。

    | 回答于 2018/07/27 15:54
团贷网会员注册
参考回报率12.6%
热门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