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电话:1010-1218(9:00~22:00)


建行理财产品购买后可以取消吗?能退吗

今天在工作人员的游说下,订了个理财产品:具体是 每年交2000,交五年,到十年后统一取出。可是弄好后,想想不划算。所以想退订。我该怎么弄呢?

最佳答案

  建行的理财产品在理财产品成立之前是可以撤销的,在理财产品成立后是不能中途撤销的。这就是理财产品的流动性风险:由于客户不得提前赎回理财资金,在理财产品到期前,客户不能够使用理财产品的资金,也因此丧失了投资其它更高收益的理财产品或资本市场产品的机会。

  理财产品,即由商业银行和正规金融机构自行设计并发行,将募集到的资金根据产品合同约定投入相关金融市场及购买相关金融产品,获取投资收益后,根据合同约定分配给投资人的一类理财产品。

本回答由提问者推荐
其他回答(2)
  •   银行理财产品是预约购买,只要没到理财起始日期是可以取消购买的。

    | 回答于 2018/07/25 14:38
  •   只要建行发行的理财还在募集期内,理财产品还没有成立,你是随时可以撤单的。

    | 回答于 2018/07/25 14:38
团贷网会员注册
参考回报率12.6%
热门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