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电话:1010-1218(9:00~22:00)


2018厦门银行理财产品有哪些?收益和风险怎样

厦门银行是福建省的一家城市商业银行,成立于1996年,该行发行的理财产品数量较少,那么2018年厦门银行理财产品有哪些?

最佳答案

  2018年厦门银行理财产品一览

  1.安心回报系列:

  该系列理财产品投资于信用级别较高、流动性较好的货币市场、债券市场工具,安全性高。流动性强:配备各种常规性短期资产,利于灵活配置闲置资金。投资起点低:认购起始金额为5万元,并以1000元的整数倍递增。主要产品:保本固定收益、保本浮动收益型理财产品。适合客户群体:对资金流动性、安全性要求较高的保守型投资者。

  2.稳健回报系列:

  该系列理财产品主要投资于固定收益类产品,通过不同的投资比例与投资组合,在满足安全性的同时提升收益率。收益率高:显著高于同期储蓄利率,大大提升您的投资收益。安全性好:专家理财,严格控制高风险资产投资比例。投资起点低:认购起始金额为5万元以上,并以1000元以上的整数倍递增。主要产品:非保本浮动收益型理财产品。适合客户群体:追求稳定投资回报并拥有一定风险承受能力的稳健型及以上投资者。

  3.积极回报系列:

  该系列理财产品结合基础金融市场和金融衍生品市场,进行多方向投资,帮助投资者捕捉投资机会,赢取较高收益。专业理财:设置专业投资管理人,专业化团队管理运作,多样化投资理念融合,创造最大化投资收益。投资起点低:认购起始金额为10万元以上,并以10000元的整数倍递增。主要产品:非保本浮动收益型中长期理财产品。适合客户群体:具有投资经验、风险承受能力适中的平衡型及以上投资者。

本回答由提问者推荐
其他回答(1)
  •   2018年厦门银行理财产品具体可以去官网看下,收益和风险应该都有详细的介绍。

    | 回答于 2018/07/23 17:59
团贷网会员注册
参考回报率12.6%
热门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