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电话:1010-1218(9:00~22:00)


理财通里面的基金当天买入没有收益是什么原因

我7月3号凌晨12:00买了100块的微信里面的基金产品,但是在晚上发现并没有显示收益,请问这是为什么?

最佳答案

  据所知,微信理财通当天买入是不会有收益的,你可以从以下3点了解下理财通的收益规则:

  1、理财通当天买入不会显示收益,一般会在买入后第二个交易日开始产生收益;

  2、昨日收益会在今天15点前显示;

  3、收益不足一分的时候不显示,建议存入150元以上。

  这里解释下,这个交易日一般指节假日意外的周一到周五,而为什么会有以上规定,是因为理财通上面的理财产品都是货币基金,所以需要遵循货币基金的交易规则,货币基金买入后需要由基金公司确认份额后,才会产生收益。

  货币基金交易规则为T+1,确认时间取决于交易时间:

  交易日15时之前交易,申请日为当日,第二个交易日确认;

  交易日15时之后交易,申请日为第二个交易日,第三个交易日确认;

  双休日、节假日交易,申请日为双休日、节假日后第一个交易日,在双休日、节假日后第二个交易日确认。

本回答由提问者推荐
其他回答(1)
  •   这个要看你买进理财的时间点去看的,一般来说,如果是在工作日的15:00之前买进,第二天也是工作日的话,那么第二天就能有收益,但是如果不符合这个条件,那么相对来说,收益日就会往后延。

      具体时间大概为这样的情况:

      1、周一15:00前转入,周二开始计算收益,周三凌晨看到收益。

      2、周一15:00-周二15:00转入,周三开始计算收益,周四凌晨看到收益。

      3、周二15:00-周三15:00转入,周四开始计算收益,周五凌晨看到收益。

      4、周三15:00-周四15:00转入,周五开始计算收益,周六凌晨看到收益。

      5、周四15:00-周五15:00转入,下周一开始计算收益。

      6、周五15:00-周一15:00转入,下周二开始计算收益。

    | 回答于 2018/07/04 15:28
团贷网会员注册
参考回报率12.6%
热门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