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电话:1010-1218(9:00~22:00)


交通银行稳添利结构性存款怎么样?保本吗

最近交通银行推送了一则交通银行稳添利结构性存款的广告,说是本金有保障,收益稳定,我有点想购买,不知道怎么样?是否保本?

最佳答案

  交通银行稳添利结构性存款怎么样

  根据交通银行的说法,交通银行稳添利结构性存款是保障本金的,并且是纳入存款保险保障范围的。

  如果要购买交通银行稳添利结构性存款,可以通过线下预约、官网、手机银行等途径购买,购买起始额度为50000元,其中稳添利结构性存款38天、稳添利结构性存款185天目前在售,年收益利率分别为4.15%和4.40%。

  保守型、稳健型的投资者以及公务员、中老年退休人群是比较合适购买交通银行稳添利结构性存款的,如果想要购买收益更高的理财可以看看其他的或者投资P2P,但是最近P2P处在敏感时期,没什么把握的最好是购买大平台的短期理财产品。

本回答由提问者推荐
其他回答(1)
  •   交通银行稳添利结构性存款保本吗

      听说是款保本的理财产品,但是我听说结构性存款没有收益保证,可能赚多也可能赚少,要是有其他更好的投资途径还是不要买结构性存款了吧。

    | 回答于 2018/06/29 17:30
团贷网会员注册
参考回报率12.6%
热门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