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电话:1010-1218(9:00~22:00)


战略配售基金是什么意思?怎么买

现在新推出一个叫独角兽基金的战略配售基金,什么是战略配售基金啊,之前都没听说过的,请问战略配售基金是什么意思?怎么买?

最佳答案

  战略配售基金是什么意思:

  战略配售基金是指向战略投资者定向配售的基金,是一种新股发行阶段的售股方式,通过购买战略配售基金来获得优先认购新股的权利。

  战略配售基金的投资方向为战略配售和固定投资,当有战略配售机会时,则参与战略配售,其余时间就会进行风险比较低的固定投资赚取收益。

  至于购买战略配售基金好不好,只能说有优势也有缺点。

  购买战略配售基金的优势:

  中签率高,收益也不错。而且管理费、托管费之类的费用收取也比较低,封闭期内管理费0.1%/年,托管费0.03%/年。

  购买战略配售基金的缺点则是投资风险比较高,且还有3年的封闭期,资金流定性比较差,3年封闭期内也可能产生亏损。

  但是具体要不要购买战略配售基金,还是要看你自己的选择。

本回答由提问者推荐
其他回答(1)
  •   此次首批发售的战略配售基金共有6只,想购买这6只战略配售基金的可以去基金托管的银行购买:

      1、华夏、汇添富、南方这三只基金可以去工商银行购买;

      2、嘉实、招商这两只基金去中国银行购买;

      3、易方达基金去建设银行购买。

      现在支付宝微信上也可以购买这些战略配售基金了,平时使用这两者比较多的,在这两个软件上购买也是很方便的。

      其中在支付宝购买战略配售基金在财富界面就可以看到入口,通过页面提示进行操作就可以了。

      微信购买战略配售基金需要在“我”的页面进入“钱包”——点击理财通,即可在页面下方看到战略配售基金购买入口。

    | 回答于 2018/06/12 16:29
团贷网会员注册
参考回报率12.6%
热门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