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电话:1010-1218(9:00~22:00)


独角兽基金什么时候可以买?最少多少钱

6月6日,之前申报的6只独角兽基金正式获批,独角兽基金什么时候可以买?最少多少钱?

最佳答案

  一、独角兽基金发售时间

  根据公开资料显示,首批通过的6只独角兽基金将会在6月11至6月15日面向个人投资者发售,6月19日面向机构投资者发售。

  也就是说这次老百姓可以优先购买独角兽基金,大家在本周五3点后就可以在某些平台挂单了。

  二、独角兽基金购买门槛

  这次独角兽基金的购买门槛最低只要1元,单一投资者最多可以购买50万元。

  可以说门槛还是很低的,有兴趣的都可以购买试试。

本回答由提问者推荐
其他回答(1)
  • 下周一可以开始买,门槛其实和货币基金差不多,1元钱就可以买的。

    | 回答于 2018/06/08 16:33
团贷网会员注册
参考回报率12.6%
热门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