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电话:1010-1218(9:00~22:00)


国内最好的外汇交易平台是哪一家?

巨汇ggfx怎么样?

最佳答案

在国内炒外汇找平台的话,我的建议是尽量找能正常出入金的,不然平台一跑路,赚到多少都是白搭,之前我一个朋友就这样被坑了几万块,还好我是一直在巨汇ggfx做,几年来都可以很快地交易出金,也是有监管什么的,感觉这种正规的大平台比较可靠。

本回答由提问者推荐
其他回答(2)
  •   国内最好的外汇交易平台

      FCA ——全称:Financial Conduct Authority,是(英国)金融行为监管局的缩写。英国是目前世界上金融服务最完善、最健全的国家,并且通过金融行为监管局(FCA)对所有在其境内注册的金融机构进行严格的监管。

      NFA——全称:National Futures Association,美国全国期货业协会。NFA的主要职能是为NFA成员严格遵守联邦法律及CFTC制定规则,实施严格的管理。NFA也有自身的规则,用来监督经纪商对交易员和投资商的行为规范,使交易员和投资商免受欺骗。

      SFC——全称:Securities And Futures Commission,是(香港)证券及期货事务监察委员会。香港证券及期货事务监察委员会(证监会)是独立于政府公务员架构外的法定组织,负责监管香港的证券期货市场的运作。SFC通过有效的监管和指引,促进了香港证券及期货市场朝向公平、高效率及有秩序的方向发展。

      ASIC——全称:Australian Securities and Investment Commission,是澳大利亚证券和投资委员会。ASIC是一个独立政府部门,并依法独立对公司、投资行为、金融产品和服务行使监管职能。澳大利亚证券和投资委员会是澳大利亚银行、证券、外汇零售行业的监管者。

    | 回答于 2018/06/06 14:24
  •   建议您通过银行渠道办理外汇交易业务。目前,招行有开展外汇实盘买卖业务。“个人实盘外汇买卖”是指客户按照招行发布的外汇汇率进行即期外汇买卖操作。通俗地说,是指个人客户委托招商银行在可兑换币种范围内,将一种外币兑换成另一种外币的操作。

    | 回答于 2018/06/06 14:23
团贷网会员注册
参考回报率12.6%
热门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