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电话:1010-1218(9:00~22:00)


20万存银行三年利息有多少

现在虽说理财方式多种多样,但是选择把钱存银行的人还是很多的。如果20万存银行三年利息有多少呢?

最佳答案

  如果手中有20万,存三年,存在不同的银行,利息的差别还是有不小。比如,某地银行三年期定期存款利率,最低的银行只有2.75%,最高的银行有3.85%。

  1. 利率最低的银行

  如果以2.75%的存款利率计算,20万存三年,利息=20万*2.75%*3=16500元。

  2. 利率最高的银行

  如果以3.85%的存款利率计算,20万存三年,利息=20万*3.85%*3=23100元。

  由此可见,把钱存在利息最高的银行比利息最低银行,三年总利息要多了6600元。所以,在银行存钱,如果是想拿到更多利息,选择存钱的银行也是很重要的。

本回答由提问者推荐
其他回答(1)
  • 这个还是要看你存钱的银行利率是多少,利率不同取得的收益肯定也是有区别的。

    | 回答于 2018/05/30 16:04
团贷网会员注册
参考回报率12.6%
热门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