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电话:1010-1218(9:00~22:00)


2018年哪些纪念币有收藏和投资价值呢?

随着大家的生活是越来越富有,很多人都把目光转向了纪念币的收藏。如今随着鸡年纪念币的发行使得大众对纪念币投资的热情再次提升。那2018年哪些纪念币有收藏和投资价值呢?

最佳答案

  2018年哪些纪念币有收藏和投资价值

  一、下一枚纪念币——高铁纪念币

  根据央行公布的《2018年普通纪念币发行计划》,今年狗年生肖纪念币发行完之后,下一枚纪念币将会是大家期待的——高铁纪念币!

  二、人民币70周年纪念钞

  去年央行计划发行的深潜纪念钞“搁浅”之后,藏友对纪念钞的期待情绪反而更加高涨,热切盼望央行发行新的纪念钞。

  而今年央行也将满足大家的愿望,新发行一枚纪念钞——人民币70周年纪念钞!

  三、热门金银纪念币

  除了普通纪念币钞之外,还有哪些纪念币品种值得关注呢?

  全新改版之后的2018年吉祥文化金银纪念币,其中第三组心形“珠联璧合”纪念币,特别是银币,被广大藏友所钟爱。

本回答由提问者推荐
其他回答(2)
  •   生肖币一直是热门,再加上本次发行量相比于以往有不同程度的缩量,因此预计生肖狗未来收藏价值极高!

    | 回答于 2018/05/24 16:08
  •   2018年哪些纪念币有收藏和投资价值呢?

      1、邓小平纪念币

      目前的价格还处于很低的阶段,虽然它前面有宋庆龄纪念币、毛泽东纪念币,但是宋庆龄纪念币是伟人币中的老龙头,在97年中有非常好的的表现,也正因为如此,有沉重的套牢盘,现在还看不出,因为它的价格还不高,到一定程度,就会遇到很大阻力;毛泽东纪念币也有套牢盘,它还有另一大缺点:发行量过大;而邓小平纪念币则没有它们的缺点,既无套牢盘,发行量也适中,更重要的是:邓小平是中国的第二代领袖,是改革开放的总设计师,而且是世界知名的伟人;

      2、奥运会纪念币中的游泳纪念币和举重纪念币

      2008年奥运会是全世界的盛会,外国人到我国除了看比赛还会买些纪念品,而奥运流通纪念币和代表中国文化的流通纪念币、邮票将是首选,而这两种纪念币仅发行了1000万套,有相当的一部分就流到了国外,所以在国内钱币收藏市场上流通的就非常少了,现在其价格还处于比较低的阶段,一旦引起人们的注意,价格是不可估量的。

      3、生肖纪念币中的羊年纪念币

      中国人自古就有句俗话叫“领头羊”,而邮票中却被猴取而代之,流通币中又给它正了位,这位羊币可谓多灾多难,出生时便遇低潮,最低时曾7元左右,涨涨跌跌,坎坎坷坷,也正是经过了这番风雨洗礼,羊年纪念币才显现出今日傲视群雄的领头羊风采。虽然它和其它生肖纪念币发行量相同,但由于它在社会中的沉淀最多,而且由于它先天老大的优势,将会和后面的生肖纪念币越拉越远。

      4、世界遗产纪念币中的苏州园林纪念币和周口店纪念币

      世界遗产却有三种发行量,最少的就是苏州园林纪念币和周口店纪念币,仅有600万套,也是近几年最少的,又是大家最喜欢的题材之一,也是全世界人喜欢的题材,不久的将来它的价格肯定会遥遥领先的苏州园林纪念币和周口店纪念币。

    | 回答于 2018/05/24 16:06
团贷网会员注册
参考回报率12.6%
热门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