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电话:1010-1218(9:00~22:00)


建行快贷和快e贷有什么区别?不同之处在哪里

建行快贷和快e贷都是建行的贷款产品,不知道这两者有什么区别。

最佳答案

  建行快贷是什么?

  “快贷”是建行推出的个人客户全流程线上自助贷款,客户可通过建行电子渠道在线完成贷款,包括实时申请、批贷、签约、支用和还款。办理的时候,客户可以通过建行手机银行、网上银行、智慧柜员机自助完成。

  快e贷是什么?

  快e贷是建行快贷的一款产品,是全流程线上自助操作的小额信用贷款。

  贷款金额从1000元到30万元不等,贷款期限最长可达1年,并且可以循环使用。

  贷款支用时,可以进行自主提现;也可以在国内电商网站购物时,用网银支付中的“贷款账号支付”进行支付;还可以用快贷签约的借记卡在商户POS刷卡消费。

本回答由提问者推荐
其他回答(2)
  •   “快贷”是建行存量住房贷款客户、金融资产客户以及私人银行客户通过个人网银,房e通、手机银行、善融商务等渠道实现网上融资,在线快速申请、审批并授予一定的贷款额度,可多种方式进行签约、支用的个人贷款服务产品。

      “快贷”有四种产品,分别为:“快e贷”、“车e贷”、“融e贷”和“质押贷”。

      如需办理,可通过手机银行“快贷”菜单,根据页面提示操作。

    | 回答于 2018/05/22 16:19
  •   建行快e贷属于快贷,建行快e贷是2014年建设银行推出的一款线上自助贷款产品,作为一款小额信贷产品,快e贷凭借媲美网贷产品的放款速度而备受关注。急需资金的用户,可通过建设银行手机银行或网上银行,在线自助填写相关信息申请。成功申请后,如果通过系统审批,将在几分钟后放款

      可以通过如下方式通过如下方式办理快e贷自主支用:

      1)登录手机银行,通过“快贷—支用”,输入支用金额确认提交,之后金额会转至该笔贷款的关联账户中。

      2)登录个人网银,通过“个人贷款—支用贷款—借贷通支用”,选择贷款账号、收款账号,并输入支用金额,确认信息后提交,验证网银盾即可。

    | 回答于 2018/05/22 16:18
团贷网会员注册
参考回报率12.6%
热门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