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电话:1010-1218(9:00~22:00)


重庆富民银行富民宝怎么样?如何支取

最佳答案

  富民宝是重庆富民银行面向个人客户推出的一款创新型现金管理类产品,客户存入每一笔富民宝均对应一笔法定五年期定期存款作为基础资产。为同时保证流动性及较高收益的目的。

  重庆富民银行为客户提供以下两种支取方式:

  (1) 到期支取:

  若客户持有五年满期,重庆富民银行将按照客户存入当日的五年期定期存款利率自动对客户进行本息兑付,本息到账时间为到期日的24:00前;

  (2) 提前支取:

  在到期日之前,客户可随时进行提前支取,系统将按照当日富民宝平台公布的“今日支取利率”对客户进行本息兑付,本息到账时间为客户申请提前支取24小时以内。

本回答由提问者推荐
其他回答(1)
  •   重庆富民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是经中国银监会批准成立的中西部第一家民营银行,也是常态化审批后成立的第一家民营银行。富民银行由瀚华金控、宗申集团、福安药业、渝江压铸、海特环保、陶然居和博恩科技等重庆七家优秀的民营企业共同发起设立,注册资本30亿元。

      富民银行以“扶微助创、富民兴邦”为企业使命,以服务小微企业、服务创新创业、服务金融弱势群体为自己的市场定位。

      富民银行致力于用革命性的创新科技和全新的金融理念,重新塑造中国普惠金融的业务模式,重新构建中国普惠金融的生态体系,引导更多的社会资金、资源和智慧来支持中小微企业,扶持金融弱势群体,让金融服务的雨露甘霖惠及更多的中小微企业,让普惠金融的无微不至来帮助更多的勤劳大众,让他们获得自信、从容和有尊严的未来。

      富民宝是重庆富民银行的创新类现金管理类产品,作为一款随时存取的理财产品,富民宝还享有银行信用保证本金无风险、高收益等特点。富民宝安全吗?作为一款银行推出的理财产品,富民宝的安全性还是值得肯定的。

    | 回答于 2018/05/18 16:32
团贷网会员注册
参考回报率12.6%
热门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