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电话:1010-1218(9:00~22:00)


慧定投和普通定投有什么不同?区别是什么

支付宝推出慧定投后的确给了用户另一种选择,但是依然有很多小伙伴搞不清楚慧定投和普通定投的区别是什么?

最佳答案

  慧定投和普通定投有什么不同

  一、定投金额有区别

  其实慧定投和普通定投最主要的区别就是定投的金额不同。

  1. 普通定投

  按照传统的普通定投,一般是定期定额模式,譬如每个月1号固定买入1000元某只基金,不管基金如何波动都不会变化。

  2. 慧定投

  而慧定投则采用定期不定额的模式,譬如每个月1号开始定投,系统会根据上个交易如基金的涨跌情况来调整定投金额,有可能是900元也有可能是1200元。

本回答由提问者推荐
其他回答(1)
  •   慧定投打破普通定投那种到期就固定金额扣款的定投方式,它以三大指数为标准:沪深300指数、中证500指数、创业板指数,以指数的180日均线、250日均线、500日均线为扣款多少的依据,对你定投的股票型基金进行扣款金额的计算,然后再进行扣款。

      做过定投的人都知道,定投能有效摊平持有成本,因为如果股市下跌,定投的成本会被后面下跌时所申购的低价基金份额拉低总体成本,而当长期定投之后出现了大牛市的行情,成本又不会被突如其来的牛市拉高。那么,这个慧定投就具备了进一步压低定投持有成本的效果。

      因此,如果你收入稳定,支出有节制,可长期投资,志在未来的收益,不在乎短期的涨跌,不妨把你的普通定投,改成慧定投进行基金定投吧。

    | 回答于 2018/05/17 17:11
团贷网会员注册
参考回报率12.6%
热门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