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电话:1010-1218(9:00~22:00)


慧定投怎么样?靠谱吗

支付宝的慧定投宣称比普通定投的收益要高不少,那么慧定投靠谱吗?

最佳答案

  慧定投怎么样

  一、慧定投本质依然是定投

  虽然慧定投相比定投多了一个慧字,但它本质上依然是基金定投,因此如果你认为基金定投靠谱的话,那么慧定投自然也是靠谱的。

  二、慧定投资金投入更加灵活

  相比普通定投每个月的定期定额投资,慧定投采用定期不定额的方式会更加灵活。

  譬如定投前一个交易日基金下跌了,普通定投没什么变化,慧定投则会增加定投金额,从而降低基金持有成本,从长远角度来说有利于提高收益率。

  因此从这方面来分析,慧定投还是靠谱的。

  三、慧定投历史表现较好

  根据支付宝数据显示,同一只基金采用慧定投大概率会比普通定投收益率要高一些,从上面那条分析也能推断出来。

  因此,从收益的角度来说,慧定投表现的也是比较靠谱的。

本回答由提问者推荐
其他回答(1)
  •   慧定投作为一种智能的基金定投方案,希财君觉得还是比较靠谱的,当然这也并不意味着慧定投就一定会赚钱,只是相比普通定投赚钱的概率要更高一些,或者赚的更多一些。

    | 回答于 2018/05/17 17:06
团贷网会员注册
参考回报率12.6%
热门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