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电话:1010-1218(9:00~22:00)


各大银行客服中心电话是多少?一览表介绍

人们经常需要向银行咨询一些银行信用卡的相关问题。但很多人不清楚各大银行客服中心号码是多少,各大银行客服中心电话是多少?

最佳答案

  各大银行客服中心电话一览表

  招商银行:400-820-5555和95555

  中国银行:400-669-5566和95566

  建设银行:400-820-0588和95533

  工商银行:400-669-5588和95588

  农业银行:400-669-5599和95599

  交通银行:400-800-9888和95559

  浦发银行:400-820-8788和95528

  中信银行:400-899-5558和95558

  民生银行:400-689-5568和95568

  广发银行:400-830-8003和95508

  光大银行:400-788-8888和95595

  邮政银行:400-889-5580和95580

  兴业银行:400-889-5561和95561

本回答由提问者推荐
其他回答(1)
  •   各大银行客服中心电话可以在网上查得到,要是很急的话,可以及时查找。


    | 回答于 2018/05/11 16:12
团贷网会员注册
参考回报率12.6%
热门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