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电话:1010-1218(9:00~22:00)


长江养老半年享怎么样?安全吗

支付宝里面的长江养老半年享定期理财产品也有很多用户喜欢,那长江养老半年享怎么样?安全吗?

最佳答案

  长江养老半年享安全吗

  安全性分析一:产品风险评级

  长江养老半年享是由长江养老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推出的,一款定开型个人养老保障管理产品,根据产品页面的介绍来看,该款产品属于中低型风险。

  那么中低型风险有多高呢?实际上中低风险依然属于比较安全的风险范围,稍微高于余额宝这个级别。

  点评:所以,从长江养老半年享的风险评级可以看出,其安全性还是不错的。

  安全性分析二:产品投资组合

  根据长江养老半年享的《投资组合说明书》可以知道,其主要投资:

  1. 现金、货币基金、银行活期存款、政府债券这类流动性资产;

  2. 以及银行定期存款、债券型基金、企业债券这类固定收益类资产;

  3. 还有不动产、银行理财产品等。

  点评:长江养老半年享的投资范围风险都不高,因此还是比较安全的。

  安全性分析三:产品历史兑付

  根据支付宝页面宣传所说,目前所有项目历史都是100%兑付,长江养老半年享亦是如此。

  点评:长江养老半年享历史兑付情况很好,并没有出现亏损和逾期的情况。

本回答由提问者推荐
其他回答(1)
  •   长江养老半年享怎么样

      我们可以从以下两个方面来分析一下长江养老半年享的安全性:

      1. 风险评级

      长江养老半年享的风险评级为中低风险,仍然属于较低的风险范围,基本上稳健型的投资者就可以购买。

      2. 投资组合

      长江养老半年享的投资组合包括流动性资产、固定收益类资产、不动产类资产等,不从二级市场买入股票,因此风险性并不高。

      综合上面两个方面,可以判断长江养老半年享的安全性还是不错的。

    | 回答于 2018/05/08 17:23
团贷网会员注册
参考回报率12.6%
热门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