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电话:1010-1218(9:00~22:00)


中银易商理财和余额宝哪个好?对比下~

中银易商是2013年9月25日由中国银行与中银基金、嘉实基金合作推出的一款理财App,上架时间已有4年之久,作为余额宝的同年弟弟,中银易商理财和余额宝哪个好?

最佳答案

  中银易商理财和余额宝哪个好

  一、“中银易商理财”介绍

  中银易商是中国银行打造的聚合多种金融应用,提供便利支付方式,快速查找中行网点、优惠商户、ATM信息的金融应用。

  中银易商实现了,“我的最爱”,“我的钱包”,“我的附近”功能。

  使用“我的最爱”,用户可以在中银易商APP中下载使用多种内置第三方应用,并且实现一站式登录,满足用户各种金融产品需求。

  使用“我的钱包”,用户只需将两部装有中银易商的手机靠近就能够通过声波完成转账付款等操作。

  使用“我的附近”,用户可以轻松查找银行网点,优惠商户,ATM的位置信息。

  二、“中银易商理财”优势  余额宝预期年化收益率和银行预期年化利率哪个高?

  1.预期年化收益稳健 天天分红

  中银易商理财属于货币基金,预期年化收益比较稳定且风险极小,这点跟哥哥余额宝几乎没什么区别。

  2.1元起购 0手续费

  中银易商理财1元即可入门,申购赎回都没有任何手续费。

  3.快速取现 活期便利

  中银易商理财支持每天3次5万元以内7*24小时快速取现,提现额度跟哥哥余额宝相媲美。

  三、余额宝的优势

  1.操作流程简单

  整个流程跟支付宝充值,提现或购物支付一样,简单快捷,易于操作。

  2.最低购买资金没有限制

  余额宝对于用户的最低购买金额没有限制,余额宝的目标是让那些零花钱也能获得增值的机会

  3.预期年化收益高、使用灵活

  余额宝不仅能够提供高预期年化收益,还支持网购消费等。资金在余额宝中一方面保持增值,另一方面又能随时消费。

本回答由提问者推荐
其他回答(1)
  •   中银易商理财和余额宝哪个好

      二者优势不同,可以同时购买。

    | 回答于 2018/05/03 14:17
团贷网会员注册
参考回报率12.6%
热门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