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电话:1010-1218(9:00~22:00)


小米递交上市申请,哪些股票会受益?

5月2日消息,港媒消息,小米料今日递交上市申请,或6月底上市集资785亿港元。小米料为“同股不同权”新股打头阵,或成为今年集资额最大新股,也是2010年友邦(01299)以来最大型新股。

最佳答案

  小米上市若成功上市,以下这些概念或将会受益:

  奋达科技(002681 公告, 行情, 点评, 财报)奋达科技正在为小米代工生产一款新品soundbar,预计年产量超70万台。经奋达科技证代确认,公司正在与小米合作研发一款新品soundbar。另据一位接近公司的业内知情人士透露,目前小米给奋达下的订单为6-7万台每月,预计将用于今年5月新一代小米电视中搭售。

  普路通(002769 公告, 行情, 点评, 财报)2016年5月16日,普路通周一在全景网互动平台上透露,公司为乐视手机及其它部分产品提供供应链管理服务。北京银行(601169 公告, 行情, 点评, 财报):北京银行与小米公司签署移动互联网金融全面合作协议。双方将在移动支付、便捷信贷、产品定制、渠道拓展等多个方向探讨合作。

  卓翼科技(002369 公告, 行情, 点评, 财报)2014年07月31日,随着三季度消费电子的旺季到来,卓翼科技逐渐步入产能吃紧的状态。尤其是负责小米移动电源的天津工厂,其供货量一直处于持续上升的状态,下半年甚至可能出现产能不足。

  华东科技(000727 公告, 行情, 点评, 财报)2010年11月,公司为快速实现现有电阻式触摸屏向高端电容式触摸屏的升级换代,满足发展的需要,拟建设1.5G电容屏生产线,项目实施为期3年,计划建成年产能超过600万片3.5英寸目标产品的高性能可多指触控的投射电容式触摸屏专业生产线。

本回答由提问者推荐
其他回答(1)
  • 受益的股票还是很多的

    | 回答于 2018/05/02 16:41
团贷网会员注册
参考回报率12.6%
热门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