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电话:1010-1218(9:00~22:00)


中银活期宝怎么样?买了会亏吗

中银活期宝是是中国银行继工商银行推出自己的类余额宝业务后国内第二大国有银行推出的互联网理财产品,那中银活期宝怎么样?买了会亏吗?

最佳答案

  中银活期宝怎么样

  1.每日分红

  中银活期宝每日计算当日收益并分配,且每日进行支付。每日收益转为基金份额,滚动投资,相当于负利率!

  中银活期宝每天的收益计算公式:当日收益=(活期宝确认资金/10000)*每万份收益。

  假设您持有的中国银行活期宝货币基金的资产为10000元,当天的每万份收益为1.88元,代入计算公式,您当日的收益为:1.88元。

  2.收益远超活期

  中国银行活期宝货币基金主要投资通知存款、大额存单、债券、中期票据等安全性高、稳定的金融工具,收益好。

  3.1元起购

  相比许多理财产品5万、10万元的门槛,中银活期宝1元即可入门,理财不再是富人专享。

  4.随时取现

  可当天(T+0)快速赎回,即时到账。(快速赎回暂只支持中行卡,单笔及单日上限均为30万元,7*24小时)

  总的来说,中银活期宝是一款不保证本金的货币基金。看清楚这一点!但是,在目前的市场上,货币基金出现亏损的可能性非常小,另外中银活期宝是不收取认购费和赎回费的。中银活期宝基金为货币市场基金,是属于低风险品种,它的风险和预期收益都低于股票型基金、混合型基金和债券型基金,不过投资中银活期宝还是有风险的,大家不能忽视了。

本回答由提问者推荐
其他回答(1)
  •   中银活期宝怎么样

      中银活期宝是由基金托管银行对其货币基金的资金实行全程监控并确保其资金的安全性,投资者在投资中银活期宝前都会基金身份验证,以确保是实名操作。此外中银活期宝基金为货币市场基金,是属于证券投资基金中的低风险品种,它的风险和预期收益都低于股票型基金、混合型基金和债券型基金。

      中银活期宝会亏吗

      这是一款不保证本金的货币基金。但是,在目前的市场上,货币基金出现亏损的可能性基本可以忽略。

    | 回答于 2018/04/27 16:25
团贷网会员注册
参考回报率12.6%
热门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