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电话:1010-1218(9:00~22:00)


买车贷款还是全款好?谁能给下参考建议

现在买车贷款还是全款好,最近想买个车,但是手上资金不是那么充裕,不知道贷款好不好?

最佳答案

  购车是贷款还是全款,主要看个人情况;如果自己手上有闲钱够全款购车,那就选择全款,不用额外支付手续费;如果闲钱少,或者平时需要流动现金多,那就选择贷款。

  现在车行里推出各种贷款政策,有些还有优惠活动,算下来,收费也不算高,全款买车虽说不用考虑月供,因此对于资金周转比较频繁的人,还是选择贷款购车好一些。

本回答由提问者推荐
其他回答(1)
  •   不缺那几十万当然全款合适,如果资金一般,而且这几十万在手里还可以进行其他可行性投资,当然这投资收益肯定要大于分期付款所产生的利息、手续费,那就建议分期。自己选择好了!!!

    | 回答于 2018/04/25 16:03
团贷网会员注册
参考回报率12.6%
热门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