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电话:1010-1218(9:00~22:00)


易方达基金易理财保本吗?收益情况如何

易方达基金旗下易理财是微信理财通上的一款货币基金产品,拥有随时买、日复利、防盗取、到账快的特点。那么,微信易方达基金易理财怎么样?

最佳答案

  易方达基金易理财保本吗?

  一般来说,货币基金是不承诺保本的。据了解,货币基金发生本金亏损,一般要满足两个条件。一是,短期内市场期待年回报率率大幅上升,导致券种价格大幅下跌。

  二是,货币基金同时发生大额赎回,不能将价格下跌的券种持有到期,抛售券种后造成了实际亏损。易方达基金易作为货币基金,也是不保本的。可以看出易方达基金易理虽然出借风险小,但是是不保本的,仍存在亏本的风险。

  易方达基金易理财收益率

  据了解,易方达基金易理财的七日年化收益率为4.4480%,每万份收益为1.2052元。这是继华夏基金和汇添富基金上线理财通后,易方达基金旗下易理财货币基金也在理财通上线。

  我们来算下,易方达基金易理财投入1000,如果是货币基金的话,年化收益在4.4480%左右,这样,每天可以0.1左右。一个星期也就是不到一元钱。但比银行存着强。

本回答由提问者推荐
其他回答(1)
  •   易方达基金易理财保本吗?

      一般来说,货币基金是不承诺保本的。收益还是不错的,我自己也在投,收益率在4.3%左右。

    | 回答于 2018/04/24 14:39
团贷网会员注册
参考回报率12.6%
热门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