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电话:1010-1218(9:00~22:00)


华夏活期通赎回收费吗?到账速度快不快

华夏活期通是华夏基金推出的一款活期理财产品,那华夏活期通赎回收费问题,以及到账速度如何呢?

最佳答案

  华夏活期通赎回收费吗

  1. 快速赎回不收费

  华夏活期通支持快速赎回方式,采用T+0模式,最快只需要1分钟就能到账。另外取现时间也没有限制,全年365天都可以取现,目前快速赎回单笔限额5万元,单日累计限额20万元。

  虽然快速赎回当天不计算收益,但是快速赎回并不收取费用,因此资金的灵活性还是很高的。

  华夏活期通

  2. 普通赎回不收费

  华夏活期通普通赎回同样不收取费用,只是在到账时间上有区别,采用T+1的模式,即下个工作日才能到账。

  例如你在周一下午三点之前申请普通赎回,那么周二资金就会到你绑定的银行卡上面,虽然速度慢些,但是在赎回额度上面没有限制,适合大额操作。

  因此华夏活期通无论是快速赎回还是普通赎回都不收费的哦。

  华夏活期通赎回到账速度如何

  目前华夏活期通快速赎回和普通赎回速度不一样,快速赎回最快只需要1分钟就能到账,而普通赎回则需要T+1天,其中最快为1天,最慢为3天。

  这也是目前主流货币基金产品的到账速度,因此大家不用担心。

  华夏活期赎回不收费,并且快速赎回到账速度很快,也是一款不错的货币基金产品,还是值得投资的。

本回答由提问者推荐
其他回答(2)
  •   1、华夏活期通的赎回时间。

      华夏活期通账户支持快速取现,在发起取现申请之后,可以立刻在ATM机上取现,不受交易时间的限制,不受节假日的限制,一年365天都可以使用网上交易,快速取现业务,提现的时间最快一分钟到账,但是如果是在晚上10点之后到凌晨两点之间的话,暂时不支持快速取现的业务。

      2、华夏活期通的赎回限额。

      单个投资者单笔快速取现的金额最高不能够超过5万元人民币,投资者每天所累计申请的快速取现金额最高不能够超过20万人民币,除此之外,还有一个非常大的优惠,那就是无论取现的次数是多少,无论取现的金额是多少,都不收取任何的手续费用。从以上所介绍的情况可以看出华夏活期通这款理财产品,还是非常值得信赖的。

    | 回答于 2018/04/18 09:41
  •   活期通取现相当于赎回华夏现金增利基金。一般情况下,本基金赎回款可于赎回后T+2~3工作日左右到达投资人个人账户,具体到账时间取决于销售机构的划款速度。

      交易日15:00以前提交的交易申请,按当日申请处理,当日为T日;交易日15:00以后或非交易日提交的交易申请,视为下一个交易日的申请,下一交易日为T日。

      如果您急需用钱,单日累计20万以下(单笔5万以下)可以选择“活期通快速取现”。

    | 回答于 2018/04/18 09:40
团贷网会员注册
参考回报率12.6%
热门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