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电话:1010-1218(9:00~22:00)


货币基金是什么?理财通里面的货币基金有哪些

货币基金现在好像很火,具体很多人还不知道是什么产品,支付宝和理财通都有这个货币基金,那理财通里面的货币基金有哪些?

最佳答案

  货币基金是什么

  货币基金是聚集社会闲散资金,由基金管理人运作,基金托管人保管资金的一种开放式基金,专门投向风险小的货币市场工具,区别于其他类型的开放式基金,具有高安全性、高流动性、稳定收益性,具有“准储蓄”的特征。

  理财通里面的货币基金有哪些

本回答由提问者推荐
其他回答(1)
  •   货币基金是什么

      货币基金是一种可随时申购赎回的基金产品,投资范围主要包括:银行定期存单、国债、央行票据、商业票据、信用等级较高的企业债券等短期有价证券,投资组合平均剩余期限为120天,其风险和预期收益低于股票型、混合型和债券型基金。

      从货币基金的投资组合来看其出现亏损的可能性较小,但在一些情况下也可能会出现亏损。例如:投资的债券发生违约,不能偿付,可能产生亏损。

      理财通里面的货币基金有哪些

      理财通货币基金产品有华夏基金财富宝,汇添富基金全额宝,广发基金天天红,易方达基金易理财等四款货币基金产品。理财通货币基金产品属性为稳健理财,具有风险较低,收益基本稳定等特点。

    | 回答于 2018/04/08 14:27
团贷网会员注册
参考回报率12.6%
热门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