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电话:1010-1218(9:00~22:00)


东莞农商银行房贷利率现在是多少?2018最新房贷利率求解

买房现在是很多年轻人会关心的事,面临着成家立业,买房必不可少,那在东莞地区,东莞农商银行房贷利率现在是多少?

最佳答案

  东莞农商银行房贷利率

本回答由提问者推荐
其他回答(1)
  •   东莞农商银行房贷利率现在都上浮了20%了,今年买房各大银行利率特别高,真是伤不起。

    | 回答于 2018/04/04 16:56
团贷网会员注册
参考回报率12.6%
热门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