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电话:1010-1218(9:00~22:00)


家里的闲钱怎么理财?如何投资好

当下对于普通的家庭来说有几万块闲钱用来尝试投资理财是很明智的做法,众多的投资理财方式中各有优劣。那家里的闲钱怎么理财?

最佳答案

  家里的闲钱怎么理财?

  一、P2P理财-大笔小笔均可

  有的人可能不禁要说,还是觉得余额宝收益不够高,那么随着互联网金融的发展,P2P理财无疑是新生的宠儿。P2P平台投资收益较大,最低年化收益率也比贷款基准利率还高,更是远高于银行的存款收益。P2P理财,资金流动性也很强,想用钱的时候可以进行债权转让,让资金回笼。不过,选择P2P理财时一定要选择像房易贷这样坚持信息中介定位,并且上线银行存管的可靠理财平台。

  二、银行理财-大笔钱

  家庭闲钱存进银行,是很多人从小的一个想法,当然存钱进银行是最安全的理财方式。缺点就是银行存款收益低,存了好几年获得的收益有时候还赶不上通货膨胀钱贬值的速度。然后会发现,存进银行的钱自己在默默的贬值,存定期的收益稍微高点儿,但是用的时候又赶不及,存活期的资金比较自由,但是获得的收益很多时候基本可以忽略了。一般情况下,存钱进银行的人目的其实是为了安全,而并非理财。当然,银行也有很多理财产品的推出,收益不是很高,门槛却着实不低,并不适合普通家庭进行购买。

  三、存余额宝-小笔钱

  支付宝的余额宝自打出现就受到了广泛的关注,很多支付宝用户可直接将账户升级,享受指定的货币基金产品收益。通常情况下余额宝的收益略高于银行一年期定期存款的收益,而且余额宝的资金流动性很高,随时可以进行消费或提现。跟把钱存进银行相比,余额宝这样的理财产品完胜。

本回答由提问者推荐
其他回答(1)
  •   家里的闲钱如何投资好

      1、以将闲钱存进余额宝中,不仅可以随时转出,即便是有什么需要付款付账的话,也可以用余额宝里的金钱进行付账,而且余额宝的年化收益率在3.6%,不低了,如果是银行的活息,要比这低得多。

      2、如果不急着用,这部分钱可以用来买定期、基金、存金宝,例如基金,个人建议还是不要买太多,基金风险也不小。

      3、个人感觉可以买一下定期理财,风险不高,虽然赚的也不多,反正很适合比较稳健、比较保守的人购买。

    | 回答于 2018/04/04 11:38
团贷网会员注册
参考回报率12.6%
热门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