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电话:1010-1218(9:00~22:00)


汇添富现金宝安全吗?可靠吗?

汇添富现金宝全称汇添富现金宝货币市场基金,是汇添富基金发行的一只货币基金,是证券投资基金中的低风险品种。那么汇添富现金宝可靠吗?安全吗?

最佳答案

  汇添富现金宝安全吗

  汇添富现金宝属于货币基金,货币基金不承诺保本,但货币基金要发生本金亏损,必须同时满足两个条件才有可能发生,而这两种极端情况同时发生的概率非常小。其一,是短期内市场收益率大幅上升,导致券种价格大幅下跌;其二,是货币基金同时发生大额赎回,不能将价格下跌的券种持有到期,抛售券种后造成了实际亏损。

  总的来说,汇添富现金宝属于货币基金,投资不保本,但是安全性还是比较高的。不过市场有风险,借贷需谨慎。

  汇添富现金宝可靠吗

  1、背景可靠

  汇添富现金宝由汇添富现金宝,汇添富基金公司是证监会批准的合法公募基金公司,在全部80多家基金公司里面属于一线大公司。成立于2005年2月,资产管理总规模超过5000亿元,是中国一流的综合性资产管理公司之一。

  2、产品可靠

  汇添富现金宝为货币市场证券投资基金,是证券投资基金中的低风险品种。预期风险和预期收益低于股票型基金、混合型基金、债券型基金。

本回答由提问者推荐
其他回答(1)
  •   汇添富现金宝是由汇添富基金公司发行的,与汇添富现金宝货币[000330]对接的基金。用户购买现金宝就相当于购买汇添富货币基金,两者享有相同的收益。

      汇添富现金宝的理财优势

      1、1分钱起存,免费存取!

      超低存款门槛,1分钱即可存入,存取无任何手续费!所有主流银行卡都可以免费充值到现金宝,也可以免费取现至任何一张银行卡,让现金宝成为您统一的钱管家!

      2、收益远超活期,赚钱实实在在!

      把钱放入现金宝,相当于购买了汇添富的货币基金,可以享受货币基金收益。该基金主要投资于高度流动性、安全性的短期货币工具,不参与股票投资,与股市无直接联系,风险较低。2013年9月12日-2014年3月12日现金宝货币平均七日年化收益率为5.837%,是业绩基准活期存款利率的16.7倍,赚钱实实在在。

      3、天天计息,日日复利。

      新一代现金宝收益水平比升级前更具有市场竞争力,实现了天天计息、日日分红,收益每天利滚利,从此告别按月结转,并且每天早上8点即可查询前一日收益,给您全新收益、全新体验!

      4、活期般便利,放心存随心取!

      现金宝支持T+0快速取现、单笔最高500万额度免费快速取现,节假日都可使用,急需用钱也不用担心哦!流动性好,如活期般便利,放心存随心取!

    | 回答于 2018/04/03 15:52
团贷网会员注册
参考回报率12.6%
热门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