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电话:1010-1218(9:00~22:00)


2018四大行车贷利率是多少?选择哪个好

不同地区不同银行的车贷利率是不一样的,那么我们就以北京上海这些城市的车贷利率情况介绍一下,大家可以在需要申请车贷的时候做一个参考。

最佳答案

  2018四大行车贷利率是多少

  1.北京

  北京四大行个关于车贷利率基本一致的,但是还是有些差别的,比如说建设银行,建设银行车贷利率分为2年期4%、2年期8%、3年期12%,贷款期限越长,贷款的利率越高,工商银行和中国银行也和这个差不多的利率,但是工行1年期的车贷利率为5%,比建行高一个点,农行的1年期限为5%,但是2年期的车贷利率在8%到10%之间,你的申请资质越好,贷款利率也就可以相对低一点,3年的贷款利率为12%。

  2.上海

  上海人多车多,在上海办理车贷,有的银行对于外地牌照的汽车是不给予办理汽车贷款的,上海的工商银行申请汽车贷款是必选要有车牌照才给你办理汽车贷款的,工行的一年车贷总利率为3.91%,2年车贷为7.62%,3年车贷为11.28%,对应的年化贷款利率分别为7.2%、7.3%和7.3%。

  其他的银行,如农行、中行、建行都是需要根据车型、个人信用、资质等条件来决定的,最低的也不会低于基准利率的。

  3. 深圳:工行农行各有利率优势

  建行1年期、2年期和3年期的总利息率分别为4%、8%和12%。工行目前对优质客户的1年期、2年期和3年期的车贷总利息率分别为3.58%、7.05%和10.43%,其中,1年期和2年期在深圳四大银行中都是最低的,因此建议投资者办理1年或2年车贷首选工行。

  农业银行的3年期车贷最优惠,总利息率只有9.5%,但要求比较高,必须有房产才能办理,对于符合条件的个人来说,深圳3年期车贷首选农行。中行的利率政策居中,2年期和3年期的优质客户车贷利率分别为7.5%和10.5%。

本回答由提问者推荐
其他回答(1)
  • 现在车贷利率实行央视利率吧,好像在6%左右。不过每个地方可能也不一样。

    | 回答于 2018/04/03 15:24
团贷网会员注册
参考回报率12.6%
热门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