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电话:1010-1218(9:00~22:00)


正规期货交易平台有哪些?哪个好

现在投资理财方式中,期货投资也是受到人们关注的一种,那正规期货交易平台有哪些?哪个好?

最佳答案

  正规期货交易平台有哪些

  有的,但是不叫平台,叫交易所,目前国内算有五个交易所吧。

  1、上海期货交易所,2、大连商品交易所,3、郑州商品交易所,4,中国金融期货交易所,5,上海国际能源交易中心,前三个是商品期货交易所,上市的品种就是商品期货,比如,大豆,玉米,豆粕,焦煤,焦炭,铁矿石,塑料,铜,铝等等,第四个是金融期货交易所,上市金融期货,目前国内只有两类,股指期货和国债期货。第五个比较特殊,他也是上市商品期货的,但是是允许外资进入交易的,是打造国际品种的交易所。

  目前正在筹备的原油期货就是在这个交易所上市的。这几个交易所都是正规的,是国家设立的,受到证监会监管的,和证券交易所是一样的地位。所以这些交易所也不直接服务客户,而是只服务会员的,交易所的会员就是期货公司,然后期货公司再服务客户,帮客户开户,开通交易软件,对客户进行风险揭示等等。

本回答由提问者推荐
其他回答(2)
  •   期货公司是否正规,可以登入中国期货业协会官网,在导航栏“从业人员管理”的“从业资格公示”中查询到各个期货公司的名称、机构编号以及相应的资质信息。如果发现要进行开户的期货公司并没有收录到该公示中,那么就可以pass这家所谓的“期货公司”了。

    | 回答于 2018/04/02 17:52
  •   目前国内有4大期货交易所:郑州商品交易所、大连商品交易所、上海期货交易所、中国金融期货交易所。

    | 回答于 2018/04/02 17:51
团贷网会员注册
参考回报率12.6%
热门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