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电话:1010-1218(9:00~22:00)


家里有闲钱怎么投资?有闲钱投资什么好呢

对于普通的小家庭来说,家里有几万元的闲钱是非常正常的事情,将其放入银行做为储蓄又收益太低,那么家中闲钱几万,应该如何投资理财?

最佳答案

  家里有闲钱怎么投资

  货币基金

  现在投资理财产品的种类繁华,对于闲钱几万元以内的理财产品,我们的选择也相对比较有限,这里建议可以选择货币基金作为投资理财产品。货币基金具有随购随赎、按日计息的特点,被称作为“准储蓄”的理财产品,但它的收益又比银行活期储蓄的利率高出数十倍,现在常见的货币基金年化收益普遍在4%左右,相较于活期的百分之零点几的利率要高出不少。

  P2P投资理财

  还可以进行p2p产品投资。像团贷网(注册领红包)p2p投资产品就很不错的,其参考年回报率7%-12.6%,还是很值得投资的,现在新手注册即送518元投资红包和2888元体验金。还拥有投资门槛低,期限灵活,取现便捷等多重优点。

  股票

  股票可以说是风险与收益并存的最好体现的一款投资产品,其每日上下波动10%,在市场行情好的情况下,股市行情基本都是属于向上涨的;但是在投资股票前,最好研究大量的相关的金融书籍,并且理财前不宜投资过多金额,防止在这之中有巨大的亏损。

  国债

  国债又称作国家公债,是由国家中央为筹集财政资金而发行的一种政府债券,是由中央政府向投资者出具的、在承诺的一定时期内支付利息,到期偿还本金的债券债务凭证,由于发行主体是国家,所以其被认为是一种最安全的理财方式。目前国债的收益大概在4%-5%之间,投资周期为3年-5年,如果不需要频繁资金周转,这也是一种不错的理财方式。

本回答由提问者推荐
其他回答(1)
  •   储蓄,这是深受普通百姓家庭欢迎的投资行为,也是人们最常使用的一种投资方式。储蓄与其它投资方式比较,具有安全可靠、手续方便、形式灵活等特点,还具有继承性。对人们来说,通过储蓄来理财能让闲置资金稳定得到增值、保值,是一种比较方便省事的家庭投资方式。

      相较于储蓄这样比较保守的理财方式,近几年新崛起的P2P网贷是一种收益更高、更受到大众欢迎的新型理财方式。P2P理财模式刚兴起不久,就受到了广大人群的青睐。它有着收益和保障兼顾的特点,让理财模式的创新达到新高度。

      家庭理财投资选择P2P网贷平台,几万元也可以创造一笔较为可观的收入。

    | 回答于 2018/04/02 17:37
团贷网会员注册
参考回报率12.6%
热门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