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电话:1010-1218(9:00~22:00)


格林货币a安全吗?能买吗?怎么样

格林货币a全称格林日鑫月熠货币市场基金,基金代码004865。那格林货币a安全吗?能买吗?怎么样?


最佳答案

  格林货币A安全吗

  投资范围

  在严格控制基金资产风险、保持基金资产流动性的前提下,追求超越业绩比较基准的投资回报,力争实现基金资产的稳定增值。

  投资目标

  本基金投资于法律法规及监管机构允许投资的金融工具,包括现金,期限在一年以内(含一年)的银行存款、债券回购、中央银行票据、同业存单,剩余期限在397天以内(含397天)的债券、非金融企业债务融资工具、资产支持类证券,以及中国证监会、中国人民银行认可的其他具有良好流动性的货币市场工具。

  格林货币a投资收益

本回答由提问者推荐
其他回答(1)
  •   格林货币a属于货币基金,还是比较安全的。风险也很小,对于小额投资来说是不错的选择。

    | 回答于 2018/03/22 15:34
团贷网会员注册
参考回报率12.6%
热门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