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电话:1010-1218(9:00~22:00)


教育金保险哪个好?都有哪些

教育保险又称教育金保险、子女教育保险、孩子教育保险,是以为孩子准备教育基金为目的的保险。教育保险是储蓄性的险种,既具有强制储蓄的作用又有一定的保障功能。那教育金保险哪个好?

最佳答案

  教育金保险有哪些

  一、非终身型教育金保险。

  一般属于真正的“专款专用”型的教育金保险产品,也就是说,在保险金的返还上,完全是针对儿童的教育阶段而定,通常会在孩子进入高中、进入大学两个重要时间节点开始每年返还资金,到孩子大学毕业或创业阶段再一次性返还一笔费用以及账户价值,以帮助孩子在每一个教育的重要阶段都能获得一笔稳定的资金支持。

  二、终身型教育金保险。

  终身型教育金儿童险会考虑到一个人一生的变化,会涉及到儿童一生当中各个阶段方方面面的事情和阶段。而教育金保险仅是其中考虑问题之一。

  以上两种类型,是终身型教育金的最基本的两种类型。

本回答由提问者推荐
其他回答(2)
  •   孩子教育保险金哪款好呢

      孩子教育保险金的保障相对较为有限,还应针对孩子的具体情况,选择附加保障高的意外险、重大疾病险、住院医疗保险等。同时在购买主险时,应同时购买豁免保费附加险,这样一来,万一父母因某些原因无力继续缴纳保费时,对孩子的保障也继续有效。此外,教育险应选具有投资功能的险种,如分红型产品等,分红型教育险收益并不高,但以稳定见长,保障功能非常明确。

    | 回答于 2018/03/22 15:12
  •   一般来说,教育金保险并没有什么好或不好,只有合不合适这一说法。对于给孩子选教育金保险,应根据孩子的实际需求和自身经济能力,选择一款适合孩子的保险才是最好的。

    | 回答于 2018/03/22 15:11
团贷网会员注册
参考回报率12.6%
热门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