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电话:1010-1218(9:00~22:00)


2018第一季度基金收益排名前十有哪些?收益率如何

自从余额宝走进千家万户后,许多人就尝到了货币基金的甜头,安全性比较高收益也稳定,因此许多人都想知道2018年货币基金收益前十的排名。

最佳答案

  2018第一季度基金收益排名前十

  由于2018年才过去三个月,因此这里统计以近35日内的平均年化收益率为标准进行排名。

  排名第一跟第二的都是格林货币,其中B型为第一,A型为第二,可能有人会问这有什么区别?

  根据某基金购买网站显示,格林货币B起购价是500万,还真不少普通人能够买得起。

  而格林货币A最低只要100元就可以购买,由于这只基金去年7月份才成立,目前波动比较大。

  排名第三的长城收益宝货币B近35日年化为4.91%,从第四到第十全部就只有4.7%了。

  发现排名第五的南方天天利货币B收益比较稳定,万份收益基本都在1.25以上,而且近7日年化达到了4.842%,有兴趣的可以去了解一下。

  另外需要科普一下的是,一些基金的波动幅度较大,虽然七日年化收益率高,但可能出现万份收益低的情况。

  因此大家挑选基金的时候,最好还是拿较长一段时间内的收益来对比,选择相对稳定一点的基金。

本回答由提问者推荐
其他回答(1)
  •   2018第一季度基金收益货币基金还是很火的, 其中货币基金B比货币基金A收益略高。

    | 回答于 2018/03/21 16:17
团贷网会员注册
参考回报率12.6%
热门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