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电话:1010-1218(9:00~22:00)


工银瑞信添益快线货币可以随时赎回吗?怎么弄

工银瑞信添益快线货币可以随时赎回吗?是不是立马到账?对于这个还是有点疑问,不知道谁能解答下~

最佳答案

  工银瑞信添益快线货币可以随时赎回吗?

  请您登录手机银行,选择“最爱-投资理财-基金”功能,或在最爱页面点击“ ”号,搜索“余额或余额理财”关键词,将搜索到的“余额理财”功能添加到最爱后,购买/赎回工银瑞信添益快线货币基金(代码:000848)。此外,您还可通过工银直销银行、工银e校园交易哦~

  温馨提示:

  1.申购后通过我行可实时查询到份额,交易时间内申购的,基金公司T 1工作日确认份额并开始享受收益。交易时间外申购的视同预约申请,下一工作日处理;支持7*24小时赎回T 0到账;

  2.各渠道销售限额有所不同,具体页面是否显示额度、额度控制等信息请以页面显示为准。

本回答由提问者推荐
其他回答(2)
  •   可以随时赎回的啊,我也买了,赎回一般都是快速到账。

      工银货币基金官网直销,有T+0快速赎回即时到账和正常赎回T+1个工作日到账取现两种。

      而银行等代销,一般是T日赎回,T+2个工作日到账的。

    | 回答于 2018/03/21 10:05
  •   工银瑞信添益快线货币000848卖出和赎回是一个意思,你卖出了,就是等于赎回了,一般T+1天就能到账,最迟T+2(T就是基金交易日15点前)。

    | 回答于 2018/03/21 10:05
团贷网会员注册
参考回报率12.6%
热门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