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电话:1010-1218(9:00~22:00)


天弘余额宝货币基金怎么样?可靠吗?安全吗

余额宝是蚂蚁金服旗下的余额增值服务和活期资金管理服务产品,于2013年6月推出。天弘基金是余额宝的基金管理人。那天弘余额宝货币基金怎么样?

最佳答案

  天弘余额宝货币基金怎么样

  余额宝对接的是天弘基金旗下的余额宝货币基金,特点是操作简便、低门槛、零手续费、可随取随用。除理财功能外,余额宝还可直接用于购物、转账、缴费还款等消费支付,是移动互联网时代的现金管理工具。目前,余额宝依然是中国规模最大的货币基金。

本回答由提问者推荐
其他回答(1)
  •   天弘余额宝货币基金可靠吗?

      余额宝现在是很多人买的,提起余额宝身边几乎无人不知,也有很多人在买。收益在4%左右,1万元一天收益1块左右,还是可以的。

    | 回答于 2018/03/15 11:37
团贷网会员注册
参考回报率12.6%
热门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