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电话:1010-1218(9:00~22:00)


中银薪钱包货币保本吗?会不会亏本

中银薪钱包是中银基金旗下的一只货币类基金。相信很多理财用户对这款产品还不太了解,那中银薪钱包货币保本吗?会不会亏本?

最佳答案

  中银薪钱包货币保本吗

  流动性较弱:

  和其他货币基金相比,中银薪钱包货币也具有“1分钱起购”、“0手续费”、“天天分红”等特点,且在中国银行网银、柜面都可免费办理,购买手续还算便捷。唯一不足的是薪钱包货币实行的是T+1赎回,资金次日才可到账,这一点上比起目前很多随取随用的“宝宝”来说,流动性体验还有待改善。

  安全性较高:

  都是低风险的货币基金,中银薪钱包与互联网金融现金管理产品不同,并不涉及与其他货币基金对接及承销人垫资环节。由基金托管银行对中银薪钱包货币基金的资金实行全程监控,确保资金安全,在客户个人信息安全及流动性风险方面更具优势。

  收益率中等:

  中银薪钱包货币基金主要投资通知存款、大额存单、债券、中期票据等安全性高、稳定的金融工具,收益较稳定。从历史数据来看,均超过活期利率10倍以上。但和同类货币基金相比,目前收益率算中等。截至3月14日,其7日年化收益率为4.6170%。

本回答由提问者推荐
其他回答(1)
  •   中银薪钱包货币保本不承诺保本的,不过从近一年的收益率来看,无亏损情况,不过建议大家还是谨慎投资。

    | 回答于 2018/03/14 10:30
团贷网会员注册
参考回报率12.6%
热门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