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电话:1010-1218(9:00~22:00)


工银货币收益多久到账?具体时间谁知道的

据悉,工银货币最近两年、三年收益率均位列同类前1/4,还是比较不错的货币基金,那工银货币收益多久到账?

最佳答案

  工银货币收益多久到账?

  当日收益每日分配,收益月结到账

  据天天基金网公布的数据显示,工银货币采用1.00元固定份额净值交易方式,自基金合同生效之日起每个开放日将实现的基金净收益(或净损失)分配给基金份额持有人,参与下一日基金收益分配,并按月结转到投资者基金账户, 使基金份额净值始终保持1.00元。 也就是说如果你购买了工银货币,那么工银货币的收益每日都会分配给你,并会按月结转到你的基金账户上。

  赎回份额可月结获取现金收益

  工银货币的收益分配的方式约定为红利再投资。再投资?看到这个词你可能会问了,如果红利需要再投资的话,那么工银货币收益多久到账呢?别急,其实投资者是可以通过赎回基金份额获取现金收益的。但是工银货币基金收益每月才集中结转一次,需要注意的是成立不满一个月是不能够结转的。若投资者全部赎回基金份额时,基金管理人自动将投资者账户当前累计收益全部结转并与赎回款一起支付给投资者;投资者部分赎回,账户当前累计收益为正时,不结转账户当前累计收益。账户当前累计收益为负时,按赎回比例结转账户当前累计收益。

本回答由提问者推荐
其他回答(2)
  •   货币基金基本都是以万份作计算单位的,每天都会计算收益,一般一个月结算一次给用户(各基金结算日期不同)。

    | 回答于 2018/03/14 09:22
  •   每个月第一个工作日。

    | 回答于 2018/03/14 09:21
团贷网会员注册
参考回报率12.6%
热门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