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电话:1010-1218(9:00~22:00)


工银货币和余额宝哪个好?对比可以看出来~

作为“老牌货基”,工银货币凭借优异的过往业绩,曾两度荣获素有基金业“奥斯卡”之称的金牛奖,今年更是获得了五星级评级的好成绩。那工银货币和余额宝哪个好?

最佳答案

  工银货币和余额宝哪个好

  一、从出身及背景来看,工银货币和余额宝各有千秋

  工银货币:工银货币是“工银瑞信货币市场基金 ”的简称,成立于2006年3月,是工银瑞信基金管理公司旗下的第二只基金,工银瑞信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是我国第一家由银行直接发起设立并控股的合资基金管理公司,公司股东分别为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80%)、瑞士信贷(20%),注册资本为2亿元人民币。

  余额宝:余额宝是蚂蚁金服旗下的余额增值服务和活期资金管理服务产品,基金管理人是余额宝的天弘基金 。天弘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是经中国证监会批准成立的全国性公募基金管理公司之一,在2016今年上半年,天弘基金公募基金资产管理规模达8505亿元,在已发基金的108家管理公司中,位居行业第一。

  二、从特征和收益来看,余额宝后来居上,稍占优势

  工银货币:主要投资于短期债券、央行票据 、债券回购等货币市场工具 ,特点是本金安全性高,收益稳定;投资成本低,便利性高,免收所得税;截至7月11日,该基金产品的每万份收益达到了1.0629元人民币,7日年化收益率为3.9850%,截至7月11日,工银货币的每万份收益达到了1.0629元人民币,7日年化收益率为3.9850%。

  余额宝:对接的是天弘基金旗下的余额宝货币基金,特点是操作简便、低门槛、零手续费、可随取随用。每万份收益为1.1026,7日年化率高达4.1200%,自成立历来累计净值为16.90%。

  综上,如果要在工银货币和余额宝之间做一个选择的话,会选余额宝,因为余额宝相对来说更灵活一些,还可直接用于购物、转账缴费还款等消费支付。

本回答由提问者推荐
其他回答(1)
  •   工银货币和余额宝都是货币基金,那两者收益一年差不了多少钱,随便选一个。不过还是喜欢用余额宝,和活期一样使用,配合超级网银,无敌组合。

    | 回答于 2018/03/13 17:29
团贷网会员注册
参考回报率12.6%
热门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