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电话:1010-1218(9:00~22:00)


华夏现金增利货币货币A收益怎么样?风险大吗?

华夏现金增利货币货币A有谁知道这个基金的。收益怎么样?风险大吗?

最佳答案

  华夏现金增利货币基金的基本信息如下:

  货币基金风险较小,货币基金是聚集社会闲散资金,由基金管理人运作,基金托管人保管资金的一种开放式基金,专门投向风险小的货币市场工具,区别于其他类型的开放式基金,具有高安全性、高流动性、稳定收益性,具有“准储蓄”的特征。

本回答由提问者推荐
其他回答(2)
  •   华夏现金增利是一款货币基金,不收取申购费和赎回费,你可以参照它每日的七日年化来考虑,不会亏,但是赚的也相当少啊,毕竟是货币型,一般大家都用它做转换 转换成华夏的其他基金 有优惠啊。

    | 回答于 2018/03/12 16:16
  •   货币基金没有申购和赎回费用,收益按照实际情况变动,一般低于一年期定期利率;但是也没有啥风险,至少本金不会少;

      就是说20000元,你放一年的话,也就是400元左右的收益(定期存款利息是450元)。

    | 回答于 2018/03/12 16:16
团贷网会员注册
参考回报率12.6%
热门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