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电话:1010-1218(9:00~22:00)


华夏现金增利货币B怎么样?靠谱吗?

华夏现金增利货币B是华夏基金发行的一个货币型的基金理财产品。那华夏现金增利货币B怎么样?靠谱吗?

最佳答案

  华夏现金增利货币B怎么样

  华夏现金增利证券投资基金是华夏基金发行的一个货币型的基金理财产品。

  投资目标

  在确保本金安全和高流动性的前提下,追求超过基准的较高收益。

  投资范围

  包括剩余期限在397天以内的国债、政策性金融债和AAA级企业债等短期债券,期限在1年以内的债券回购和中央银行票据,以及中国证监会允许基金投资的其他金融工具。

  投资策略

  1.短期利率预期策略

  短期利率预期策略是本基金的基本投资策略。根据对宏观经济指标、财政与货币政策、金融监管政策、市场结构变化和市场资金供求等因素的研究与分析,对未来一段时期的短期市场利率进行积极的判断,从而制定并调整组合的期限和品种配置,以适应短期市场利率的预期变化,追求更高收益。

  2.期限配置策略

  根据对短期利率走势的判断确定并调整组合的平均期限。在预期短期利率上升时,缩短组合的平均期限,以规避资本损失或获得较高的再投资收益;在预期短期利率下降时,延长组合的平均期限,以获得资本利得或锁定较高的利率水平。

  3.类属和品种配置策略

  本基金的投资工具包括在交易所交易的短期国债、企业债和债券回购,在银行间市场交易的短期国债、金融债、央行票据和债券回购,以及同业存款等品种。由于上述工具具有不同的流动性特征和收益特征,因此,本基金将研究它们的市场准入政策变化、参与主体资金供求变化、市场容量和税收政策等因素,制定并调整类属和品种配置,一方面提高组合的收益性,另一方面满足组合的流动性要求。

  4.利用短期市场机会的灵活策略

  由于市场分割、信息不对称、发行人信用等级意外变化等情况会造成短期内市场失衡;新股、新债发行以及年末效应等因素会使市场资金供求发生短时的失衡。这种失衡将带来一定市场机会。通过分析短期市场机会发生的动因,研究其中的规律,据此调整组合配置,改进操作方法,积极利用市场机会获得超额收益。

  在上述投资策略实施的过程中,本基金特别重视风险控制,通过平均到期期限、组合的分散程度、个券信用等级等指标的严格控制,保证基金风险得到良好的控制。

本回答由提问者推荐
其他回答(1)
  •   华夏现金增利货币B属于证券投资型基金,投资门槛比货币基金高,手上金额充足的投资者可以考虑。

    | 回答于 2018/03/12 16:02
团贷网会员注册
参考回报率12.6%
热门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