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电话:1010-1218(9:00~22:00)


天弘余额宝货币安全吗?靠谱吗?

2013年的6月份,余额宝的出现很快就迅速成长为千亿的基金。那天弘余额宝货币安全吗?靠谱吗?

最佳答案

  天弘余额宝货币安全吗?靠谱吗?

  一 支付宝天弘基金是什么?

  天弘基金就是一支基金产品,是2004年中国证监会批准成立的公募基金公司。余额宝是支付宝的业务下的一个分支,是支付宝向用户提供的一项理财服务,还是体现在支付宝平台上,既可以购物也可以使帐户内的钱增值赚点小钱,直接对接的是天弘基金。

  那么,支付宝扣款到天弘基金是怎么回事?在余额宝这个名字出现前,它的名字一直叫做“天弘增利宝货币基金”,是天弘基金的一款货币基金。目前余额宝的合作方为天弘基金公司,他们为余额宝提供了一款同名货币基金。客户转入余额宝的资金,即购买了余额宝货币基金,并享有余额宝货币基金的投资收益。

  所以,余额宝和天弘基金是合作人的关系,当你办理余额宝时,显示的是天弘基金。

  二 支付宝天弘基金安全吗?

  余额宝是支付宝为其打造的余额增值服务,钱转入到余额宝中购买由天弘基金提供的增利宝货币基金服务就可获取收益。那么支付宝天弘基金理财安全吗?

  虽然支付宝和天弘基金公司可以把风险控制做的很好,但是余额宝其实就是一种货币基金,所有的投资都会有一定的风险。关键是看大家如何去理解风险和收益之间的关系。支付宝相关人士表示,其在网络安全支付上营造了一个安全的终端环境,尽量减少钓鱼,木马和病毒的发生。但被盗风险无法完全避免,因此余额宝承诺一旦发生,将通过盗用险有合作方平安保险全额赔付给消费者。

本回答由提问者推荐
其他回答(2)
  •   其实所有的基金都比较安全的,最起码在所有的理财产品里基金是风险等级最低的,不过就要看你选的基金收益能力怎么样了,还有抗风险能力,都是不一样的。

    | 回答于 2018/03/12 15:49
  •   天弘余额宝货币安全吗

      安全的,除非公司破产。不过现在来说这个可能性现在来说不太可能出现。

      基金财产与公司的自有财产是完全隔离的,基金财产的投资运作取得的收益,归入基金财产,由基金投资人按照其投资额度参与分配。基金合同规定,基金管理人、基金托管人因依法解散、被依法撤销或者被依法宣告破产等原因进行清算的,基金财产不属于其清算财产。因此基金财产仍属于投资人所有,托管银行会负责把投资人的资产按规定划拨回投资人相关账户。

      余额宝是支付宝为用户推出的基金支付及信息展示等服务。把资金转入余额宝即为向基金公司等机构购买相应金融产品。余额宝是天弘基金提供的天弘余额宝货币市场基金(基金代码:000198)。货币基金主要用于投资国债、银行存款等有价证券。 投资者购买货币市场基金并不等于将资金作为存款存放在银行或者存款类金融机构,基金公司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

    | 回答于 2018/03/12 15:45
团贷网会员注册
参考回报率12.6%
热门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