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电话:1010-1218(9:00~22:00)


网商银行是什么?有什么用

支付宝网商银行自上线以来备受关注,很多朋友都在问支付宝网商银行是什么?支付宝网商银行有什么作用?

最佳答案

  网商银行是什么

  网商银行是由蚂蚁金服作为大股东发起设立的中国第一家核心系统基于云计算架构的商业银行。它作为银监会批准的中国首批5家民营银行之一,于2015年6月25日正式开业。

  网商银行有什么用

  1.就是网上贷款,我们可以通过支付宝上的网商银行来申请贷款。进入网商银行APP首页,轻点页面左上方的“贷款”或页面中间的“去拿钱”都可以进入贷款流程;进入贷款界面,系统会自动显示你的贷款额度,芝麻分600以上就可以申请一万到二十万的信用贷款;

  2,就是理财。

  1.打开网商银行,进入软件的主要界面,点击切换到相应的我的选项界面,进入个人主页。

  2.进入个人主界面以后,向下滑动,就可以看到相应的定存宝的版块,怎么购买呢?点击进入下一步。

  3.在这里可以看到定存宝的相关介绍,点击底部的存入选项。

  4.存入网商银行的钱,可以在余额里边显示,之后就可以用这笔钱来购买定存宝,选择相应的金额。

  5.切换到相应的支付界面,需要输入交易密码,和传统银行卡是一样的,6位数字组成。

  6.成功购买之后,就可以享受收益,当天存入,第二天就可以看到收益。

本回答由提问者推荐
其他回答(2)
  •   先来说说到底什么是网商银行?

      网商银行是指阿里旗下的网商银行,它在今年3月向监管部门提交验收报告,在5-6月已顺利获批,这将是继腾讯微众银行试运营之后,第二家由互联网公司主导的民营银行。

      未来的网商银行也只会成为现有金融系统的补充,不大可能动摇传统国有银行的根基。

      与微众银行一样,网商银行也是去柜台化,并且以小额存贷款为主要业务之一。这个大的框架给人的印象是,网商银行是一家网上银行,存贷款均在网上完成。

      网商银行又有怎么样的重要作用?

      网商银行主要以小额存贷款为主要业务。

      1、网商银行存款

      网商银行没有线下实体,存款来源于线上,基本只有两种可能:其它银行网上转账和支付宝转账。决定用户存款去向的主要因素是利率和便捷性。网商银行存款利率比常规银行高一些活期的利率是0.385%目前常规银行一年定期利率也才不到0.2%。

      2、网商银行贷款

      网商银行针对小微企业的贷款金额比个人信贷会大很多,也是网商银行依托阿里体系能够触及的领域,因为有淘宝店铺在,所以信用贷的风险会降低很多。

      3、网商银行提现

      支付宝提现收费后,网商银行提现依旧免费。目前可以实现把支付宝余额的钱转入到网商银行,然后再从网商银行转出到自己的银行卡,即时到账,但是只能提现到自己的银行卡。

    | 回答于 2018/03/09 15:17
  •   网商银行是什么

      网商银行是指阿里旗下的网商银行,它预计在今年3月向监管部门提交验收报告,争取在5-6月开始营业。如果顺利获批,这将是继腾讯微众银行试运营之后,第二家由互联网公司主导的民营银行。

      支付宝里面的网商银行对我们有什么用呢?

      网商银行和支付宝是不同属性的平台,网商银行和支付宝花呗、借呗,是不同的贷款。网商银行发放的是经营性贷款,以前的淘宝客并入了网商银行。支付宝的花呗借呗属于消费性贷款。性质稍微不同,但是最终都是通过支付宝还款

    | 回答于 2018/03/09 15:15
团贷网会员注册
参考回报率12.6%
热门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