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电话:1010-1218(9:00~22:00)


宝盈货币a和b的区别是什么?哪个好

同样作为货币基金,宝盈货币A和B的区别是什么呢?这两只基金在市场上表现又如何呢?它们是否值得投资?

最佳答案

  一、宝盈货币A和B的区别

  1、它们的基金代码不同,宝盈货币A是(213009)、宝盈货币B是(213909);

  2、销售服务费率不同,宝盈货币A为0.25%。宝盈货币B为0.01%;

  3、宝盈货币A和B的区别还有首次申购的最低金额不同;

  4、追加申购的最低金额不同;

  5、它们在销售机构保留的最低份额也不同。

  目前,宝盈货币A100元便能申购,而宝盈货币B的起投金额则为500万元。但是这两者目前在市场上的表现相差并不大,基金净值相差较小。所以大家若想购买这两款基金,一要结合自身的实际情况,二要考虑到准备持有的年限。

  二、宝盈货币A怎么样

  截至2017年6月21日,宝盈货币A自成立以来取得了29.58%的累计历史收益。其中近一年收益为3.07%,近三月收益为1.01%,这几项数据在同来产品中属于中等偏上。

  目前,宝盈货币A的7日年化收益率为5.8130%,而每万份收益率则为1.8773,在现存的货币基金中,这两项数据排名非常靠前,说明该基金目前的运营状况非常不错。

  宝盈货币A怎么样?相信大家看了它的业绩表现之后,是有了一个肯定的答案的,加上它较低的进入门槛,建议大家积极关注。

  三、宝盈货币B怎么样

  截至2017年6月21日,宝盈货币B自成立以来已取得32.06%的历史收益,其中近一年累计收益为3.32%,近三个月的历史收益则为1.07%。这几项数据综合来看与宝盈货币A相差并不大,不过在同类排名中相对靠前。

  目前,宝盈货币B的7日年化收益率为6.0600%,而其每万份收益则为1.9421。该基金的7日年化收益率是目前市场中最高的,也是唯一一只7日年化收益破6的货币基金。所以,在看了它的业绩及近期表现之后,宝盈货币B怎么样应该不用我多说了吧。但与此同时,大家要考虑到一个实际问题,就是宝盈货币B的起购金额高达500万。

本回答由提问者推荐
其他回答(1)
  •   货币基金会根据申购起点不同设置两类份额,区别在于起点高的,销售服务费低,起点低的,销售服务费高。

      宝盈货币A,应该是10元起购,B则是500万,A的销售服务费会比B类高0.24%(年费率,每日计提)。

    | 回答于 2018/03/08 11:31
团贷网会员注册
参考回报率12.6%
热门问题